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日本銀狐壽命 日本銀狐壽命一般在12年左右

日本銀狐壽命,日本銀狐犬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吧,這是一種全身雪白的狗狗,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與追捧,那麼一隻日本銀狐的平均壽命在多少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日本銀狐壽命的問題,喜歡日本銀狐犬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日本銀狐壽命

日本銀狐,japanese spitz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尖嘴犬。雄性的身高為33~38cm,雌性的身高為30~36cm;雄、雌體重均為6.4~7.7kg。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尖”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樣近似於狐狸,因此而得名。日本銀狐是由德國被毛為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通過改良而成的。在1952年,正式的被認可,而且逐步進行普及。日本銀狐的壽命一般在12年左右。

銀狐犬的年齡可以從牙齒來鑒別:

2個月以下 僅有乳齒(白、細、尖銳)

2-4個月 更換門齒

4-6個月 更換犬齒(白、牙尖圓鈍)

6-10個月 更換臼齒

1 歲 齊,潔白光亮,

門齒沒有尖突

2 歲 下門齒尖突部分磨平

3 歲 上門齒尖突部分磨平

4-5歲 上、下門齒開始磨損呈微斜面併發黃

6-8歲 門齒磨露齒根、犬齒發黃磨損唇部

狗的牙齒磨損情況與年齡有關,年齡越大,磨損越嚴重。但也要看到這與動物的食物性質有很大關係,如經常吃軟食與經常啃骨頭,狗的牙齒磨損情況就不一樣,因此只能做為參考。狗狗年齡的大小,你要看仔細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