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爾蘭峽谷梗的壽命 大概在12年左右

愛爾蘭峽谷梗的壽命,愛爾蘭峽谷梗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寵物犬,雖然它們的體型比較小,但是該犬力量是比較大的,大多數的小型犬的壽命要比大型犬要長,但是愛爾蘭峽谷梗的壽命不是特別長,一般在12—13年左右。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愛爾蘭峽谷梗的特點吧。

除了它們這種捕獵天性外,它們也可以成為聰明、健壯、樂觀、愛進行體育鍛煉的人們的夥伴。它對主人忠心耿耿,不離不棄,無論主人是富有、還是貧窮,會時刻陪伴在主人的左右。

積極、靈活,在工作時能保持冷靜。勇敢,溫柔、善良有個性,忠誠于自己的主人和家庭。

飼養注意事項:

體型雖小但是好動的愛爾蘭峽谷梗需要的運動量也不容忽視。運動完過後可以讓它多喝一點水,在它休息一段時間過後拿一些寵物零食來作為獎勵。愛爾蘭峽谷梗的訓練相對來說比較困難,所以要花更多的時間和耐心來教育它。

很多人都是因為愛爾蘭峽谷梗濃密漂亮的毛髮而飼養它的,所以一定要細心的幫它梳理,洗澡的時候千萬要注意沐浴露不要用平時自己用的沐浴用品,要用狗狗專用的。不要因為看到它拔耳毛時很痛苦就停止幫它清理。要時常幫它刷牙、驅除體內外寄生蟲,只有把這些小事做好,狗狗才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