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依比沙獵犬的壽命 大概在12年左右

依比沙獵犬的壽命,一般寵物犬的壽命基本上都在10年以上,由於寵物家長注重提高它們的生活品質,很多寵物犬都能陪伴我們比較長的時間,依比沙獵犬的壽命一般在12年左右,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該犬的基本習性吧。

起源於西元前3000年,來源古老,與其相似的獵犬圖像已經在埃及找到,可以上溯到5000年以前。這些毛皮光滑的獵犬可能是西元前700-800年被商人帶到西班牙伊維薩島,並在其周圍的島嶼普遍飼養,用於捕捉野兔等小動物和其它用途。在複雜的地形中依然非常快速,用視覺、聽覺和嗅覺狩獵,並可以夜間狩獵,有指示和尋回獵物的本領。還是令人愉快的伴侶犬和展示犬。與同源自埃及的法老獵犬非常相像,但體型比較大,而且毛色可以是各種不同顏色。該品種在1979年被美國養狗人協會(AKC)完全承認。

依比沙獵犬柔軟、敏捷,外觀有點像鹿。

腦袋是楔型的,上面是非常惹人注目的又小又圓的眼睛,顏色從淺焦糖色到深琥珀色,眼神聰穎、機敏、好奇。根據他們的情緒,高高豎起的能轉動的耳朵可能會指向前方、側面或是後面。他們的耳朵很高,高度是耳朵底部寬度的2.5倍。口吻非常細,在尖端有很精巧的骨頭結構。非常明顯的鼻子,常常是略帶桃色的肉色調,而不是黑色或是肝臟色。鼻子的顏色可以是純色,就像蝴蝶一樣漂亮。嘴唇整潔,顏色和鼻子一致。身體圓滑,肌肉健美結實沒有沉重的跡象。依比沙獵犬的被毛又兩種:短毛和剛毛。短毛的根據字面就能知道是什麼意思;剛毛的有大約3英寸(大約7釐米)長,可能有很多小觸鬚。被毛的顏色有:白色、紅色或者白紅組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