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無尾熊派翠克 高齡19歲離世

臺灣臺北市立動物園無尾熊爺爺派翠克,陪伴無數小朋友成長,是第一批從澳洲來台的元老級無尾熊,擁有許多死忠粉絲,不少小朋友到動物園都指名要看它。10日下午6時左右,派翠克因老化導致多重器官功能衰竭,以19歲高齡辭世。

動物園表示,派翠克1997年7月31日從澳洲庫倫賓野生動物園來到市立動物園,當時它才2歲,是第一批元老級無尾熊,陪伴著大家走過17年。只不過派翠克17歲的時候,牙齒已磨損、營養吸收率降低,又因為白內障及水晶體異位造成視力模糊,園方也特別注意派翠克的身體變化。

8日時,保育員發現派翠克活動力大大降低,都在同一個位置上很少移動,也不願意主動進食,保育員改手飼方式餵食,派翠克還是一樣食欲不振。隔天,派翠克量體重只有7公斤,比上周下降300公克,精神越來越差,想要自己移動位置卻又沒有力氣,後來派翠克從棲架上慢慢往下移動,爬到保育員為它準備的軟墊上休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