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伊拉克難民與愛貓失散,跨越1996公里在挪威幸福團圓!

為逃避伊拉克戰火,蘇瓦(Suva Al Alaf)一家人去年10月帶著愛貓“Kunkush”逃離被IS佔領的“摩蘇爾市(Mosul)”,再由土耳其到達希臘列斯伏斯島(Lesbos),卻與愛貓在登島後失散。所幸有好心人的幫助,5個月後,竟然在離希臘1,996公里外的挪威團聚。

為了逃離IS魔爪,來自伊拉克的走失小貓終於回到家人身邊。

蘇瓦的女兒雷哈比(Rehab Al Alaf)表示,為了逃離IS的魔爪,母親帶著她與另外4名孩子不辭千辛萬苦,徒步走了3天才到土耳其,再搭橡皮艇才到達希臘,沒想到3歲小貓“Kunkush”突然跳出提籃便失去蹤影。

失去愛貓讓蘇瓦一家人都感到很難過,幸好有好心志工收留小貓,不但幫忙在臉書粉絲團“Reunite Dias”上張貼協尋訊息,還為Kunkush募款籌得1,640美元,用於治病及旅費,歷經千辛萬苦才能順利團圓。

這段跨越1996公里尋貓的感人故事,

獲得了許多國外媒體報導,蘇瓦一家人除了感謝外界的關心與祝福,最感激的便是那群天使般的善良志工,並稱小貓返家後健康十分良好,仍然十分貪玩。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