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遭遺棄活活餓死 台19歲少女虐犬被網友人肉


臺灣今日新聞網報導,臺北市動物保護處6月中旬公佈棄養案例,一名19歲蘇姓女子因租約到期,竟將白色柴犬棄置在住處。
這只可憐柴犬餓死後約1個月,才被房東發現。憤怒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成立“殺狗女 蘇XX你紅了!”粉絲專頁,逼得蘇女在臉書發佈聲明,對自己犯下的錯向社會大眾道歉。 
原住在臺北市八德路四段的蘇姓女子,疑似付不出房租,瞞著房東連夜搬家,只留下白色柴犬。蘇女用狗鏈將柴犬綁在流理台的水龍頭下方,直到鄰居發現屋內傳出惡臭通報房東,6月12日到屋內察看時,發現女房客早在4月24日搬走,導致這只柴犬活活餓死,且屍體乾枯死狀淒慘。 
據報導,臺北市警局松山分局日前也傳喚蘇女到案說明,蘇女向警方指出,被餓死的柴犬去年4月在寵物店購買,因為新住處空間太小,所以才將小狗棄置于八德路的舊租屋處。 
動保處長嚴一峰表示,
蘇女已觸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嚴一峰強調虐待動物致死,依動保法可罰10萬至50萬元不等,甚至會公佈飼主的姓名及照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