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傲嬌貓的最佳代表 即使臭臉還是超可愛的煞氣波斯貓

愛貓的妞妞們,對貓咪的臭臉一定不陌生,甘願委身為貓奴的我們每次看到主子的臭臉,就會興起一股莫名的爽感….(天下的貓奴都是M,

得證)如果你的症狀剛好符合妞編輯所說的話,那今天要介紹的這隻臭臉貓,一定會讓你超想抱緊處理啊~

這隻6歲的波斯貓Shelby可是一位天生的模特兒,據主人說:「Shelby知道該如何在鏡頭面前擺Pose,而且常常注意我的一舉一動,所以只要相機一拿起來,

牠就會化身為貓界的超模。」

不過Shelby並不是走可愛路線,即使主人幫牠穿上最可愛的娃娃裝,牠還是保持著酷酷臉啊!(下面打馬賽克是怎樣啦XD)

因為天生對於鏡頭的敏銳度,Shelby也成了Arm The Animals這家服飾店的當家模特兒喔。

究竟是不喜歡主人做這樣的打扮呢?還是認為這樣的表情比較適合自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到Shelby的臭臉,好像在跟我們說這些食物都是牠的,誰都不准搶一樣啊...(可是Shelby你又不能吃XD)

即使在鏡頭前都是一臉不屑,但主人爆料,Shelby私下可是很愛討抱的呢~

不過Shelby偶爾也會有卸下心防的時候,看看牠烏黑的圓眼睛,是不是和原本兇狠的模樣差很多呢?

「朕要沐浴了,還不快快迴避!」

大家有沒有也被Shelby的萌樣煞氣給震懾到了呢?要是想看更多Shelby的生活日常,歡迎點我欣賞喔!

「朕要沐浴了,還不快快迴避!」

大家有沒有也被Shelby的萌樣煞氣給震懾到了呢?要是想看更多Shelby的生活日常,歡迎點我欣賞喔!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