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佳代言 比特混臘腸的超可愛狗狗

收容所裡的米克斯(米克斯=Mix,意指混種狗狗)狗狗,一般來說認養機率都不高;然而美國有一隻叫做雷米(Rami)的比特混臘腸狗狗卻因為充滿衝突感的外型而超有人氣,

不但有許多人打電話到收容所關心牠,認養信更是多到接不完!只不過所方現在決定讓雷米成為Moultrie-Colquitt County Humane Society收容所的代言人,為其他還在等家的流浪動物們帶來更多機會,提升認養率!

從這個角度看,雷米是隻貨真價實的比特犬

但從另一個角度看,雷米的腳卻是貨真價實的臘腸啊~~~~

一開始,收容所的人員只是單純地將牠的照片放上網路,希望有人能認養雷米;但是沒想到雷米的照片在一夕之間爆紅,收容所開始接到許多關心雷米的電話,認養信更是接不完!大家都被雷米可愛又特別的模樣給迷倒了!看中雷米的高人氣,

所方乾脆將牠留下來,還幫牠成立了臉書專頁,請雷米成為收容所的代言人,為其他流浪貓狗製造更多認養機會!

現在所方的人員也在幫雷米進行工作犬的訓練課程,希望未來雷米除了成為收容所的親善大使之外,

還能夠到安養院或學校等機構療癒老人和小孩! 米克斯狗狗聰明又健康,如果想認養狗狗的話,希望大家也能多給米克斯狗狗機會哦!這也是雷米和Moultrie-Colquitt County Humane Society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們的衷心期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