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見識一下英國人養的超級寵物兔子

巨兔是超棒的寵物,它們讓人想抱,它們毛茸茸,它們1.2米高。它們不是兒童電影裡才有的存在,它們是真實的存在。讓我們來見一見大流士和它的兒子傑夫。它們是大陸巨兔,它們真的很大。

愛德華說:"養巨兔和養普通兔子差不多,實際上,我覺得更容易。巨兔像狗一樣緩慢行走,至於小型兔子則蠢爆了,一天到晚都在找洞鑽。"愛德華在英國烏斯特郡的鄉下養著這兩隻巨兔,他說養巨兔的訣竅在於儘早地經常地將巨兔暴露在人類的視線中。

愛德華說:“巨兔很懶散的。我從它們體型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養它們了。你說它們為什麼會變這麼大?因為灌滿了我的愛。”愛德華又說道:“巨兔一年要吃2000個胡蘿蔔和700個蘋果,好多錢都被巨兔吃進了肚子裡。”

這些巨兔不因為自己體型巨大就作威作福,相反它們很溫柔。五歲的大流士目前1.2米高,但是1歲的1.14米高的傑夫馬上要追上來了。

愛德華認為傑夫的身高一定會超過他爹。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來見證這件事,因為巨兔能活8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