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買狗的地方在哪 建議買狗的方法有哪些

買狗的地方在哪?在養狗圈子裡經常聽說有人買狗被騙的經歷,隨著愛狗之人的增多,寵物買賣就有了巨大的空間,利用狗狗行騙的人也越來越多,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去買狗,哪樣的狗狗才是健康的呢?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分享這方面的知識。

不建議從這裡買狗

58同城或者趕集網絕對不要去這些網站上看,別騙的不是一個兩個了。

花鳥市場沒有門面或固定攤位的商家,(一般就在路邊擺個小攤明天就不見人的那種,要麼狗來歷不正常,要麼就是狗狗已經病了)

所謂的約定地點送貨上門的那種,絕對不能要。你錢付完 轉眼他孫子就找不到了。不論這狗有啥情況你都得自己扛著。

建議買狗的方法

去同城貼吧或者狗友QQ群裡看看,認識同城狗友對養狗非常非常有用而且人脈也會變廣。

本城正規寵物店,實體店購買,即便出了問題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

決定養某個品種前,先去貼吧、QQ群、論壇等本地社交工具裡面看好。

網上看看那些經常忽悠人的手法。同時和狗友交流,學習!絕對有用。

如何看狗狗的健康

看精神狀態。精神狀態是神經系統機能狀態及犬健康狀況的綜合反映。健康的犬應是兩眼有神、耳尾靈活,健康犬活潑好動,反應靈敏,當有人接近時反應迅速,表現出主動親近或避開。如果眼睛無神,精神沉鬱等則多有可能患病。病犬則精神沉鬱,喜臥不願動,或垂頭呆立,對外界刺激反應遲鈍,或對周圍的事物過於敏感,表現驚恐不安,盲目活動。

看身體器官。狗狗的鼻子應該是濕潤的,表面有薄薄一層水膜,用手指輕輕觸碰,應該是涼涼的感覺;如果鼻部乾燥多說明上呼吸道有炎症。

如鼻孔中流出明顯的漿液性、粘液性、膿性鼻涕時則是一些傳染病的表現。狗狗的耳尖部分,不能有皮屑出現,耳朵內側應該乾淨粉嫩,不應該有分泌物;狗狗的肛門緊縮,為粉紅色,周圍沒有排便的印跡。背毛整齊有光澤,觀察犬的行動是否靈活,步態是否穩健,背毛是否整潔光滑,肌肉是否豐滿勻稱,四肢是否對稱健壯,有無跛行現象。

看眼睛。健康犬的眼睛明亮而有神,睫毛乾淨整齊,眼圈微帶濕潤。犬的許多疾病在眼睛上都有反映。眼結膜(眼皮內側)充血潮紅多是一些傳染病、熱性疾病的徵兆。眼結膜黃染(呈現米黃色)則說明犬的肝臟有可能出現病變。眼結膜蒼白多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犬的貧血。

當出現角膜(眼球最外層)渾濁、白斑則有可能是犬瘟熱的中後期,或是單純性的角膜炎;如果角膜出現藍灰色則多有可能患有傳染性肝炎。如果眼屎過多則更要注意,許多患犬瘟熱、傳染性肝炎的犬都有此現象。

看下腹部。第一次買犬的或是對犬不是很瞭解的人往往忽略了這一點。如犬肚臍周圍、後腹部有明顯的球狀凸起,則多是犬患有臍疝、陰囊疝的結果,一般要通過手術才能治療。

憑感覺。狗狗的氣質也是至關重要的。一般來說 ,只要有動靜,就會瞪大眼睛,集中注意力而不慌張的犬,為氣質好的犬。在一群幼犬中,氣質好的犬在發現你後,會自動而有信心地向你走來,眼睛明亮,充滿智慧的光芒,搖動尾巴;並能忍受你用手撫摸或提起它。

而那種喜歡夾起尾巴,一有動靜就躲避的犬,不是理想的犬 。有些犬不喜歡受人支配,誰想控制它都會受到攻擊,這類犬在幼年期常表現亂咬一通,在餵食、遊戲時很易看出,這類犬也不是理想的犬 。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