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這只狗被鐵鏈囚禁10年,獲救後第一次睡在屋內的眼神讓人好心酸!

人類的殘酷之處有時是可以大眾超乎想像的,當看到某些人用著可怖的方法對待動物時,真的會很想問難道人性就是這麼黑暗嗎?這只“被囚禁了10年的狗狗”就是一個讓人不忍的案例,它的故事讓人鼻酸到快看不下去。

這只狗狗被鐵鏈栓在屋前的庭院處,足足10年。它從未擁有溫暖的毛毯、玩具,或是一根潔牙骨,也不曾體會主人的愛和自由的滋味。它的眼神中滿是憂傷,身體虛弱到難以行動。鄰居表示過去曾多次打電話給動保福利組織,要求他們來幫助這只狗狗,卻都沒有回音。

偶爾,鄰居會目擊到他的主人直接站在門廊邊,故意朝著它小便。當它被動保團體的人發現時,那天晚上正下著雪,不過這只狗狗沒有任何保暖的東西,它只能躺在結凍的地面上,周圍環繞著自己的排泄物,瑟瑟發抖。

它的健康狀況已經糟到不能再糟,在多年囚禁的生活後,它嚴重缺乏營養、脫水,後足幾乎已經不能行走;不過動保團體的人費盡一番心力終於把它拯救出來,隔了10年後,它首次能在草地上奔跑,儘管一瘸一拐,卻非常開心。

動保團體的人幫它剃去了身上厚重的毛髮,併發現它的身體極為瘦削羸弱;他們也幫它洗了久違的一次澡,發現這只狗狗雖然沒那麼喜歡身上沾滿肥皂泡沫,卻非常渴望能跟人接觸,感受其他人親昵的撫摸。

這只狗狗首次在溫暖的窩裏度過了一晚,很幸遇的,有兩位善心人士麥克(Mike)和艾莉莎(Alyssa)決定收養它,並把它命名為茱蒂絲(Judith)。還有人好心捐贈了一輛推車,讓狗狗跛掉的後肢可以得到支撐,順利地行走。

麥克和艾莉莎帶著它四處露營旅行,

所有的事物對於茱蒂絲來說都是那麼的新鮮,它會拖著後腿去追逐松鼠,也會跟其他的狗狗進行社交互動。它到哪里都是社群中的焦點,只要有人聽聞了茱蒂絲的故事,都會過來給予它愛的關懷。

在經歷了無以計數的寒冷夜晚後,茱蒂絲終於擁有了一個愛它的家庭,

世界上被虐待的狗狗不計其數,幸好茱蒂絲最後有獲得救贖,讓它首次體驗到愛與快樂;只是不知道哪里還有類似處境的狗狗,還在承受著這樣的痛苦,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受虐狗狗的問題,讓它們能被人注意,進而得到幸福!

世界上被虐待的狗狗不計其數,幸好茱蒂絲最後有獲得救贖,讓它首次體驗到愛與快樂;只是不知道哪里還有類似處境的狗狗,還在承受著這樣的痛苦,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受虐狗狗的問題,讓它們能被人注意,進而得到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