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的方法

每個寵物主人都想把自家的狗狗訓練聽話乖巧,訓練狗狗的方法有很多,掌握住狗狗的訓練技巧才能將狗狗訓練成功。那麼,訓練好狗狗的方法有哪些呢?

主要的訓練方法

此科目在訓練過程中分時間和距離兩個階段指標來順次完成。在時間延緩的條件反射形成基礎上再進行距離上的延緩。訓練方法分訓導員訓和助訓員輔助訓兩種。下面以坐延緩為例,介紹延緩科目的訓練方法。

訓導員個人訓練方法

首先令愛犬坐,訓導員手持牽引帶站於狗狗身側或正面。如果狗狗亂動,訓導員應立刻重複口令並用牽引帶刺激狗狗使之維持坐勢不變,狗狗要維持坐姿三十秒既可獎勵狗狗。隨著重複次數增加,狗狗要在三分種內保持坐姿而延緩穩定既可進行下一階段,即距離延緩訓練。

方法是在時間延緩基礎上,訓導員慢慢離開狗狗,距離要由近逐漸及遠。

在此過程中如狗狗自動解除延緩,訓導員應立刻用牽引帶刺激狗狗回原位坐好。如果狗狗能在三米內保持延緩三分鐘即可對狗狗施以獎勵。隨著重複次數增加,距離的增加,應使長繩來控制狗狗以防止狗狗自動解除延緩。如果訓導員能離開狗狗距離能達到三十米以外,時間達到五分鐘。此科目的基本條件反射即以形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