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網站買狗好 如何檢查狗狗的健康

什麼網站買狗好?網上買狗大部分不真最好不要買,最好能在本地購買這樣能夠實地的挑選狗狗。當然也有網上的誠信商家,但是對於狗狗要通過航空運輸、火車運輸、汽車運輸等等方式,對於狗狗的身體健康也是極為不利的。

如何檢查狗狗的健康

溫度計(肛門表)。測量狗狗體溫,直觀瞭解狗狗是否正在生病。健康小狗的體溫在38.5度至39度,根據犬種和體型的不痛略有差異,但倘若狗狗的體溫已經飆到四十度——不要懷疑!這只小狗確實在生病!

少許狗糧或者羊奶(一月齡左右的小狗可能會不喜歡部分狗糧的味道,但羊奶基本上是個汪星人都不能抗拒)。瞭解狗狗是否有厭食等症狀存在,小奶狗不管什麼品種,什麼體型,吃東西的時侯從來都不知饜足的!

細小、犬瘟、冠狀試紙。請去寵物醫院購買試紙,因為網上許多試紙本身就是假的;也許,許多在潛伏期內的疾病只有驗血才能測得出,

許多黑店給狗狗注射單抗或者血清,也會干擾測試效果,但有總比無強。

品種犬體重表及稱。如果家長們是要領品種狗狗,請帶上你要購買的犬種在相應生長階段的體重表,一般狗狗越健康,體重越接近,允許體重少量的偏差;如果資料相差一半則可能營養過剩或者不良,如體重過輕超過了一半以上,則要考慮是否有隱含疾病存在。

售犬協議書。自帶一份售犬協議書,如果你沒有記得去寵愛約定官網問客服要。簽了,不一定賠;不簽,一定不賠。

無良狗店的一些常用伎倆

無良狗店一般在趕集網、百姓網、58同城等生活網上發佈消息,價格叫的很低,一般都低於一千塊。打疫苗、餵奶粉的成本都不止一千啊!

每天“不辭勞苦”的重複發資訊到趕集網等生活網上,好讓不知情的網友乖乖送上門來,病狗就成功的賣出去了。

無良狗店還會信誓旦旦的對你說,這些狗是自己家養的,或者是從狗場的狗,拍胸脯說絕對安全、健康。還會非常“誠懇”說打過疫苗,比如三針、兩針。其實,疫苗根本連一針都沒打,或者是打過期的、劣質的疫苗。小狗狗買回來自然沒有抵抗力,甚至很多買回來前就已經得細小、犬瘟等嚴重的傳染病。對於買家會降低對傳染病的重視,特別是對於初次養狗的網友由於不知是病狗,一些病狀也沒留意重視,幾天後,小狗迅速發病,買家即使花了幾千人民幣也很難把小狗救活。看著狗狗的離去,

我想很多人都會流淚!

細小和犬瘟是惡性的傳染疾病,當狗店裡一隻小狗得病後,病毒迅速傳染開來,即使是打了疫苗的狗,長時間待在病狗身邊,也是有幾率感染上的,更何況是沒打疫苗的小狗。

很多無良狗店知道你要來看狗的時候,會給狗狗注射血清。這個東西打完了之後任何試紙都測試不出來狗有犬瘟或者是細小。但是幾天後就會失效。這就是星期狗說法的來源。

當你買了病狗以後,他們還會把一些劣質的狗糧高價賣給你,當時抱著小狗高興的你就很自然地買了這些。當然這些狗糧很多都是山寨的!

很多無良狗店會跟你打保票,什麼包一個月健康啊,簽協議啊,這些都是扯蛋,再換個病狗給你,你受的了嗎?!!

因此,大家如果上當受騙了,要注意保留證據,如拍照,錄音,同時積極的向有關部門投訴、曝光,無良店主也是有點怕這個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