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賤狗是什麼狗 呆萌可愛的討喜小狗狗

1050

賤狗是什麼狗?很多看過《家有賤狗》裡面的賤狗是什麼狗,這只會跳舞會喝酒討人喜愛的狗狗便是英國小騎士牛頭梗。每次看到它呆萌的樣子,總是萬分惹人喜愛,小小的眼睛大嘴巴,仿佛一直在笑,忍不住也想收養一隻。

牛頭梗(Bull Terrier)這一品種有兩個品系——白色牛頭梗和有色牛頭梗。該品種的起源可追溯到1835年。大家一致相信該品種是由現已絕種的英國白梗繁育產生的。幾年後,為達到其外觀上的標準,該犬與西班牙指示犬進行雜交,至今仍可在該犬的身上偶爾發現指示犬的遺傳特徵。

牛頭梗是為紳士們飼養的,為此這些紳士強烈要求公平競賽,大家不要與弄虛作假的人進行比賽。牛頭梗被教以勇敢地進行自衛和保護它的主人,但決不允許它去嘗試挑戰——白色的品種被稱作“白色的騎士”,這是它保持至今的榮譽。

不瞭解該犬的人並不知道牛頭梗其實是一種很友善的犬,

它就是靠其性情才繁衍興旺,有時也爭鬥和嬉戲。多數人更喜歡一種相對平衡的動物,而不是在某些方面古怪的動物。但總的來講,牛頭梗擁有作為一種鬥犬的完善組合——活潑和機敏。

牛頭梗天生性情活躍興奮度極高,個體犬只或經過人為的訓練後具有爭鬥性,在犬類中從不讓步,甚至傷害其它犬類。但牛頭梗相對人來說性格還是比較溫順、聰明聽話,對主人忠心而且服從性強,對兒童特別和善友好,親切耐心,牛頭梗是具有貴賓的性格跟鬥犬身材的結合體如照顧得當,可成為忠實的家庭守衛犬。作為一種伴侶犬或者說是犬類中的鬥士,牛頭梗必須強壯、敏捷而且要勇敢。

約在1860年,

育種人員認為培育出一頭全面的犬更有挑戰性,所以James Hinks培育出的一頭風靡一時的全白的犬激起了當時的人們對新血統犬的熱情。

牛頭梗當時是以運動員的姿態出現,在那個時代鬥犬是允許並且被廣泛接受的,因為當時的生活相當艱苦而且不很文雅。作為一種鬥犬或者說是犬類中的鬥士,牛頭梗必須強壯、敏捷而且要勇敢。

牛頭梗天生性情活躍興奮度極高,個體犬只或經過人為的訓練後具有爭鬥性,在犬類中從不讓步,甚至傷害其它犬類。但牛頭梗相對人來說性格還是比較溫順、聰明聽話,對主人忠心而且服從性強,對兒童特別和善友好,親切耐心,牛頭梗是具有貴賓的性格跟鬥犬身材的結合體如照顧得 當,

可成為忠實的家庭守衛犬。步態:步態平滑,輕鬆,步幅大,從前面或後面看,前腿和後腿彼此平行。前腿導向良好,後腿動作平滑,膝關節和飛節角度恰當。行動緊湊,而且帶有典型的愉快心情,機敏而有力。缺陷:不符合上面描述的情況都屬於缺陷,前肢彎曲屬於嚴重缺陷,前肢輕微彎曲屬於小缺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