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長不大的狗是什麼狗 盤點6類長不大的狗

長不大的狗是什麼狗,現如今很多人喜歡飼養狗狗,不過在城市中飼養,因為空間的限制,還是選擇體型比較小的比較合適,尤其喜歡那些長不大的狗狗,那長不大的狗是什麼狗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玩具貴賓犬是一種小型狗的品種,性格比較的活潑而且很聰明,很適合陪伴在小孩子的身邊。

2.吉娃娃大家都應該聽過很受大家的喜好也屬於小型狗,吉娃娃十分的活潑好動而且動作起來迅速,十分的忠誠。

3.京巴又叫獅子狗也是平時生活中很常見的小型狗,京巴長的很像小獅子、十分的聰明而且對主人很忠誠。

4.博美犬是一種玩賞類的狗,博美犬長的十分的小巧可愛、食量也很小這樣養起來也能節省經濟負擔。

5.比熊犬相對而言比泰迪與迷你泰迪要稍微大一點,但飼養它們也是比較容易打理,它們屬於粘人,聽話,活潑與乖巧並齊。

6.茶杯犬毋庸置疑是最小的犬種,有的茶杯犬就如同茶杯一般,太小巧了,但飼養起來比較困難,購買的費用也較昂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