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世界上體型最大的比特犬 一隻幼崽竟5.5萬美金

比特犬看起來非常的兇猛,有著全世界最大的比特犬之稱的浩克,它的寶寶們,一隻幼犬的價格都在五點五萬美金呢!各位鏟屎官是不是想起了自家狗狗生的寶貝了,差距很大啊有木有!一起跟小編來瞭解這樣快樂的一家人吧!

浩克(Hulk)是全世界現有記錄中體型最大的比特犬,體重高達79公斤。如果這些小狗能夠順利成長,並完成訓練成為菁英保衛犬的話,一隻幼犬的售價都將高達5.5萬美金。

飼養浩克的主人表示:由於這些幼犬都有著超越自己父親的可能,所以價格不菲。

據瞭解,浩克雖然是一條比特犬,但是它一直在沒有柵欄和籠子的環境中成長,能夠很好的與其他寵物以及三歲大的小主人玩耍。

它的主人想借此來糾正大家長期以來對比特犬的錯誤看法。其實比特犬的穩定性和兇殘程度取決於它的成長環境,當它一直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那麼它也只是一個溫柔的綠巨人。

三歲大的小主人經常與浩克一起玩耍,但是浩克從來沒有過攻擊行為。它也不會被那些容易激動的狗狗所影響。

雖然外表看著霸氣側漏,但是它卻一點也不兇殘。在很早之前,比特犬就被貼上了“殘暴”的標籤。世界上許多國家和地區明文規定「禁止飼養比特犬」。但是浩克卻讓我們看到了這個巨人內心中溫柔的一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