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最大的狗是什麼品種 體型最大而且以兇悍而著稱

最大的狗是什麼品種,我們經常看到街上很多帥氣的大型犬,感覺很威武,但是你知道狗狗並不是越大就越好的,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狗是什麼品種嗎,我們們先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最大的狗狗食誰,然後小編在這給你介紹一下最大的狗是什麼品種,你再來考慮一下最大的狗是不是適合你吧。

一般的大型狗體重都在六、七十公斤左右,可你知道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狗有多重?據被列入《吉尼斯世界記錄》中記載,目前世界上最巨型的狗重達一百三十公斤。哇!實在是可觀啊!

據記載,這頭大犬名叫凱爾,是條雌性犬,品種是產于英國的馬士提夫犬。馬士提夫犬在犬類中屬最大型犬,但一般的重量都在75-90公斤之間。所以很多人都以為凱爾一定是肥胖超重,但經獸醫檢查後證實凱爾並沒有過胖的跡象,一切健康正常,而且還處於生長的階段,還有繼續長大的可能。

不過飼養這條巨型的狗可真不容易!凱爾每星期要吃超過四十五公斤的肉及飲用大量羊奶和其它食品。按當地的消費水準,光是飼料方面的費用每星期就要二百英磅,相當於人民幣3000元左右,這可比養人還貴的多啊!

高加索犬

高加索犬,世界上體型最大狗。它以兇悍而著稱,它被蘇聯當做國寶禁止出境,又在柏林牆邊巡邏留下足跡,它甚至被人稱之為“犬中之王”。

高加索犬是原產於車臣等前蘇聯中亞少數民族地區的古老大型護畜犬,冷戰結束前未被西方犬界所知曉。由於深居在山中,這個種類在過去很少受到外界注意,因此關於它們的紀錄也不多,在蘇聯時期, 它們被當作國寶級的物種,而且還被“限制出境”。

1969年,高加索犬它們終於來到了東德,被賦與看守柏林圍牆的重責大任。

這個較為少見的犬種,來自中古時期的俄羅斯高加索區,在過去很少受到外界注意,是家庭的看護犬或牧場的牧羊犬,懂得看管羊群,能保護羊不受狼群攻擊。

而做為看護犬的它們,個性十分護主,但對陌生人和其他動物有強烈的防備心,甚至有攻擊性。對於自己保護的屋子裡所有家人,不會有攻擊性,但通常它們只服從一位主人。

高加索犬身高約在64到72公分間,體重約45到70公斤;毛髮又多又長,外層粗糙、內層細軟。體格強健,又是天生運動型犬,如果發怒起來,可能五、六個大男人都無法制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