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體型最大的狗排行榜”排名前三的是哪些犬種?

摘俗話說“青菜蘿卜各有所愛”對于喜歡養狗的朋友們來說,所喜歡飼養的“犬種”的類型也是一樣的,有的人喜歡養小型犬,覺得它們食量小,長相又萌,怎么看都喜歡。有的人則喜歡養大型犬,覺得它們的長相很威武,帶它們去散步也很威風。那么,在那么多長相威武的去犬種當中,哪一種的體型最大,哪幾種又可以進入“體型最大的狗排行榜”里面的前三名呢?


“體型最大的狗排行榜”排名前三的是哪些犬種?

第一名:馬士提夫犬

“體型最大的狗排行榜”,第一名,“馬士提夫犬”。“馬士提夫犬”的原產地是“英國”,這一犬種的狗狗身材十分高大威武,全身都沒有毛發,屬于“光毛犬”。這種犬的身材高大到什么程度呢,一只成年的雄性犬其身高大多都在80公分左右,雌性犬相對于雄性犬來說,身材要矮一些,但是大都都不會低于70公分。這種犬的重量很重,大多都在68公斤以上,

100公斤以內。因此,許多人都將它們訓練成獵犬或者是護衛犬。憑它們這身材體重,護一方平安定是妥妥滴。

第二名:大丹犬(詳情介紹)

“體型最大的狗排行榜”,第二名,“大丹犬”,該犬種最早產于“德國”,它們有著“魁梧的身材”、“溫順的性格’,它們的毛色基本以“淡黃褐色”、“虎紋色”、“黑色”這三種色居多,像“藍色”、“花色”等顏色也有。由于它們的體型與性格的原因,特別適合擔當“護衛犬”、“獵犬”等角色。大多數“大丹犬”的身高都在70至90厘米上下,重量大多在50至70公斤上下。這種犬非常能吃苦,可以長期生存在較惡劣的環境中,另外,這種犬也十分有愛心,它們從不欺負比它們身材小的動物。

第三名:西班牙獒犬

在“體型最大的狗排行榜”中,位居第三的是“西班牙獒犬”,

這種犬的大概身高在70公分上下, 該犬喜靜,喜歡生活在較安靜的環境之中。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