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狗被發現時渾身是傷膀胱撕裂,沒想到靠“這種療法”把它救回!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對於主人無論貧富貴賤都不嫌棄。但偏偏卻有人狠心去傷害、虐待他們。美國這只叫做魯迪的鬥牛犬,親身見證了人類的殘暴與善良,他在紐約街頭被人發現全身傷痕累累,奄奄一息地塞在塑膠桶裡,用一條毛巾蓋起來,美國東北動物救援組織(SNARR Northeast)接到通報後趕緊去現場救援,檢查結果教人心疼不已:


一位動保人員說,當初魯迪對人類的觸碰十分恐懼,深怕又會被傷害,對人類有陰影。脫毛的原因更是讓人不舍,醫療人員推測可能是被酸性物質潑灑或是香煙燙傷,因為魯迪的身體都是洞。

魯迪的情況非常糟糕,從裡到外都是傷。毛皮幾乎掉光,左前腿嚴重骨折,且膀胱撕裂,腦部長了顆腫瘤,最後演變成庫新病,是一種內分泌賀爾蒙耗竭性疾病,死亡率非常高。

動保組織在臉書上說明魯迪的情形,並希望能夠募款幫助他。

之後魯迪被一個寄養家庭收留,主人在洗手台為魯迪泡藥澡,這種藥澡可以讓他的皮膚狀況好轉。

受到這麼重的傷,魯迪還能活下來是個奇跡。接受治療後,魯迪身上的毛也漸漸長出。

因為身體的慢性疾病,魯迪一直這種藥浴的治療,腿部手術後也可能需要狗輪椅才能行走。

魯迪一邊吃餅乾,一邊泡澡十分享受

魯迪也讓我們見識到生命強大的韌性,只要努力撐下去,

幸福一定會到來。希望可愛的魯迪能夠早日康復,在新家快樂地生活下去。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他的故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