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狗被困4米多深坑,卻從未放棄希望,不斷犬吠終獲消防員救出!

本周早些時候,狗狗斯凱與主人在賓州州立大學附近散步,但沒一會兒狗狗突然不見了,主人四處尋找卻找不到蹤跡,只好四處張貼尋狗啟示並在網上呼籲大家協助尋找。雖然收到了無數份祝福,但卻沒有收到一條目擊線索。

雖然一直沒有人提供線索,但斯凱的主人卻從未放棄搜索,其實丟失的狗狗斯凱也同樣的沒有放棄希望。

直到週三上午,主人終於在一處深坑附近聽到了微弱的犬吠聲,原來斯凱掉進了一個15英尺(約4.6米)的隱秘深坑中,不斷的發出呼救聲,希望引起路人注意。

斯凱的主人馬上聯繫了阿爾法消防局,他們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協助將狗狗從深洞中救出。

這個洞裡面的空間十分狹小,洞口也僅僅容納一個人進去,

於是消防員哈裡斯自告奮勇要下降到洞底。

非常幸運,哈裡斯順利的進入洞底並將狗狗托出了深洞。狗狗逃出深洞後,高興的搖著尾巴,看到自己的主人和狗狗夥伴後興奮的沖過去親熱。

能夠順利被救出實在是太幸運了,也請所有飼主在遛狗時,一定不要讓它脫離自己的視線,不是每一隻丟失的狗狗都有斯凱這樣幸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