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來自垃圾堆裡的狗狗 如今成了知名主持人的愛犬

領養寵物在國外已經是非常流行的事情了,大家都推廣不棄養寵物,而是去領養一隻寵物!美國的知名主持人尼爾派翠克哈裡斯(Neil Patrick Harris)就以行動力挺這一行為,他的新成員,就是在寵物收養中心領養的!這是一只有著可憐身世的狗狗,不過它也同樣是幸運的,遇到了這麼好的主人。

尼爾派翠克哈裡斯和大衛向大家介紹他們家的新成員—吉傑特(Gidget)!

吉傑特來自泰國的一處垃圾掩埋場,和其他許多狗狗在那裡過著翻垃圾找東西吃的日子

當地的救援組織和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America合作,從今年五月以來救出了30只狗狗,並送到美國等待認養。資深經理辛蒂表示,那裡的生活條件極差,很多狗狗都生病或受傷。然而狗狗數量實在太多,超過上千隻,他們只能救多少算多少

辛蒂說,雖然吉傑特有著辛苦的過去,但它還是非常親人,是只個性很好的狗狗!如今看到它有了好歸宿,大家都很為吉傑特開心!

如果你也想迎接一隻毛小孩當家人,領養絕對是最好的方式!因為每只毛小孩都有它們獨一無二的可愛之處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