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鏡頭記錄,麻麻眼裡的狗狗

生活中,狗狗陪伴著我們,帶給我們很多的快樂,家長珍惜著和狗狗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因為有狗狗的相伴,生活裡才充滿了精彩,家長也希望用鏡頭記錄下狗狗的精彩瞬間,留下美好的回憶。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因為養病,閑來無事就開始練起怕照,為狗狗留下美好的回憶。

第一隻出鏡的狗狗是DDP糖糖,在鏡頭前糖糖顯得有一些羞澀,眼睛又含情脈脈的,表現出自己最好的姿態,讓麻麻留下最美好的瞬間。

初次練手的麻麻,糖糖就成了麻麻拍照的第一個角色,或許麻麻認為糖糖更好拍一些。顯然糖糖的表現是不錯的,在鏡頭前顯得很淡定,當然也離不開鏡頭外麻麻的指揮。

第二個出場的是狗狗NIX少爺,本來家長想帶著狗狗出去修一修造型。家長打聽知名修毛美容師要收我240塊,覺得不划算,還是自己親自操刀為狗狗修理一下,修壞了就不出門了。於是家長為狗狗修理一下毛毛,再一次練練單反技術。

看看狗狗的造型感覺還不錯,家長說是短打造型,看起來毛毛沒有以前長了,顯得乾淨俐落,這個風格也不錯,看來家長還是有兩下子的,親自為狗狗修理毛毛也是一種幸福的事情。

又有一隻狗狗出場了,人家是來求關注的啊。狗狗妮妮歪著小腦袋,賣著小萌出來了,看著狗狗漂亮的樣子,看著它可愛的神態,家長剛才為狗狗們洗澡的勞累也煙消雲散了,看來狗狗一個微笑,一個萌態都能給家長不小的安慰。

吐著小舌頭,在說什麼啊,是在說家長辛苦了嗎?貌似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有五六隻狗狗,家長照顧它們要付出很多,當然也會累,不過看著小傢伙們快樂的圍繞在家長身邊,家長是開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