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區分泰迪和比熊

比熊犬和泰迪都是小型犬種,因為外形可愛所以非常受歡迎,泰迪屬於貴賓犬品種,特點是嘴短,耳朵位置偏高,狗狗剪毛就是留嘴巴毛和腿毛。比熊犬和泰迪還是非常容易區分的,而且兩者飼養起來也並不困難。


比熊犬(詳情介紹)

比熊犬性格好動,毛髮雪白,它們腿短身子長,泰迪犬則恰好相反,腿長身子短,臉型也比熊犬稍小。發色來說的話泰迪犬的毛髮顏色多為棕色、紅棕色、黑色、當然也有少量的白色貴賓犬。 大多數的人會將兩者搞混,主要因為在體型差不多的情況下,白色的泰迪跟比熊很相似。

但是只要你仔細觀察狗狗的外形特徵,例如,嘴巴、身形、四肢長短等等,就會很快發現比熊與泰迪之前的區別,並且能進行正確的區分。

比熊犬不斷尾,而泰迪恰好相反相反。

比熊和泰迪都屬於小型家庭玩賞犬,兩種圈犬的性格都很活潑,對主人忠誠且服從,

非常容易飼養。如果你是初次嘗試飼養比熊或者泰迪的主人,那在狗狗的飼養與管理方面還需要做足準備工作,這樣才能保證寵物狗健康快樂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