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餵養龍貓燕麥片注意事項

1127


首先我們?說喂龍貓吃的是燕麥片,不要和麥片混淆。純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燕麥的營養價值很高,是高鈣、高鐵、高蛋白的食品;而麥片則是多種穀物混合而成,如小麥、大米、玉米、大麥等,其中燕麥片只占一小部分,甚至根本不含有燕麥片。

在為龍貓選購燕麥片時,可在寵物店購買龍貓專用燕麥片,也可在超市中選擇人食用的燕麥片,但一定是要不含添加劑的純天然燕麥片,一般超市中賣五穀雜糧的地方都有售,而且價格不高,幾塊錢就可以買一包,

可以喂龍貓很長時間呢!

喂龍貓吃麥片是沒有問題的,許多龍貓主糧中都含有燕麥片的成分,但拿燕麥來單獨喂龍貓時是當作零食的,不可以喂多。

燕麥片中的營養豐富,也可當作補品,生產後的母龍貓可每天吃些麥片來補養身體。

龍貓是很愛吃麥片的,但一定不要多喂,更不要當主食來吃。喂多麥片後,每天龍貓都會等待吃大量的麥片,見到麥片就十分興奮,而不再正常吃主食和苜蓿草,儘管麥片是很有營養的食品,但讓龍貓養成了這種挑食的習慣,長期下去也會影響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