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主人和龍貓外出的注意事項

如果主人要帶龍貓外出,那麼最主要的就是要防止龍貓出走。因為,龍貓和其它的寵物狗寵物貓都不一樣,它對對外面的世界會充滿好奇心,而且一旦它離開主人的視線,你要想在找到它就非常的難。如果一定要帶龍貓外出,最好將它關在堅固、通風的籠子中,不要隨意讓它外出放風。

在家裡,一個封閉的環境中,為了讓龍貓更好的體驗生活,感受新鮮的東西。主人可以適當的讓龍貓走出籠子,在房間內放風。但是在防風之前應該做好相關的準備事項。

首先,將家裡所有的危險物品或者是不想被龍貓咬到的東西都收藏好。例如:電線、插座、香煙、藥品等等。龍貓的好奇心非常的強,基本上對不熟悉的事物會先聞一聞,然後張嘴咬一咬,試試看是不是能吃的。為了避免電線類的東西傷害到龍貓,因此都需要提前收藏好。

我們知道,龍貓喜歡探險,

它們喜歡躲在一些較為隱蔽的地方。就像是在和主人完捉迷藏一樣。但是為了在放風時間更好的找到龍貓的蹤跡,主人為龍貓選擇的放風環境,應該是寬敞沒有多少遮擋的物件的。而且,放風的地方應該沒有可以鑽的縫隙等等。不然主人要找到放風的龍貓是要多費一番周折的。

所選擇的放風場所,不僅應該沒有多餘的遮擋物,就連窗戶也應該關閉,只開著紗窗。我們知道龍貓雖然小巧,但是跳躍的能力確是一流的。它們差不多能跳到70釐米的高度,為了避免跳高的慘劇發生,主人就一定要關好窗戶,做好防範措施,保證龍貓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