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清洗牛頭梗爪子的方法有哪些?

清洗牛頭梗爪子的方法有哪些?

身上的浮土比較好處理,它的腳丫和肉墊也是需要您特別清理的地方呢!因為狗狗比較喜歡踩踏柔軟的土地,

所以遊戲結束後,腳丫的縫隙裡會夾雜著很多泥土和髒東西。所以,當您在帶狗狗進家門前,清洗的重點也就是它的四個小爪子啦!

清水洗不掉細菌只能洗掉泥土和髒東西,如果狗狗的腳不太髒就用水洗洗就行了。絕對乾淨是不可能的,總比它進家門後地板、沙發上都是小梅花來的好吧!另外,狗狗的腳丫子也不用每出門一次就洗。如果只是浮土,沒有泥之類的,就用毛巾或是濕巾擦擦就好了。

弄濕的爪子一定要記得幫它吹幹!若是腳丫濕濕的狗狗會頻繁的舔爪子,潮濕的腳丫子也會讓狗狗的爪子感染、發炎紅腫,嚴重的情況就會發展成趾間炎等皮膚病哦!

儘量少用浴液給狗狗洗腳,因為清潔劑不是很容易清洗乾淨,

即使看上去沖乾淨了,在狗狗的腳趾上多多少少還是有殘留的。而狗狗又不喜歡香波的味道,就會不停的舔,久之會引起腳趾發炎,形成趾間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