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訓練金毛的方法有哪些?金毛怎么訓練

金毛(詳情介紹)是一種非常好的伴侶犬,它們性格溫順沉穩,沒有神經質。體型大卻很溫柔,被稱為狗狗界的暖男。千萬不要被迷惑哦,它們小時候可是個十足的小惡魔呢。狗狗在3-4月齡時訓練效果是最好的哦,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訓練金毛的方法有哪些?金毛怎么訓練。


訓練金毛

在狗狗對你的指令做到的時候,一定不要忽略獎勵,可以給點零食。但請不要動不動就給獎勵,不然他會不知所措,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得到獎勵,這樣對日后的訓練會有影響。

如果狗狗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家長們請及時糾正,千萬不要過后再算賬,它們沒有太多的記憶,不知道自己哪里錯了。如果事后再去指責,它們會很迷惑的,時間久了會對你有不信賴感,長大后會變得叛逆。即使及時的糾正它們,該罵的時候就要罵,告訴它們不可以怎么樣,明確的指出哪里不對,

這樣它們才能良好的成長。


訓練金毛

家長們要有耐心,如果家里的金毛對一些東西有排斥感,家長們不要心急,和金毛們一起慢慢的來鼓勵他溫柔的和他說,讓它漸漸平靜。

訓練的時候,沒有一次成功的,循序漸進,跟他一起多訓練幾次,只有不停的訓練,

它們才會記得更清晰。

訓練的時候口令要保持一致,比如它咬東西,就要立刻制止,可以說,“不可以”或是“不行”,以后只要你不讓他做的事都可以用這些指令的說它,直到它聽到這個指令,就會停止下來。


訓練金毛

獎罰一起,在它做到了,你的訓練要求,

請及時給予獎勵,摸摸它,或是跟他說真棒。在訓斥他的時候,也要狠心訓斥。在訓斥完之后,如果它有成功的做好了,那么你就需要去表揚它,一定要獎罰分明哦。

訓練金毛,你學會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