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扎辮子的方法有哪些

養長毛犬的狗狗家長,應該都忍不住想要給自己的狗狗弄一個漂亮的發型吧?好看的發型不但能提高狗狗的自信心,而且作為主人的你,帶著這樣靚麗的狗狗出門也會覺得倍兒有面子吧。以下就為有需要的家長們分享幾種長毛狗狗發型的打造大法吧。

教你給狗狗扎辮子的方法

1、一柱擎天:利用狗狗專用的橡皮筋、定型水,將狗狗頭頂的毛發束在一起,就可以打造這樣一個簡單美觀的一柱擎天發型啦。

2、辮子姑娘:先在頭頂用造型梳分出中線,然后在兩邊各扎一條辮,就能打造出兩條可愛的辮子,活像一個辮子姑娘。

3、高貴發髻:先在頭頂部扎一條辮子,以橡筋定位后把辮子向后拉,與頭頂較后位置的毛發扎在一起,就可打造成這樣一個發髻,大方得體。

4、少女雙辮:用造型梳分出中線,然后兩邊各束一條小辮子,且各自向后扎,造出兩條辮子平行的效果,

加上蝴蝶結,看起來充滿了少女情懷。

以上幾種都是比較簡單、實用性比較好的發型設計哦,這些技巧你現在掌握了嗎?趕緊試試吧,不過要記住剛開始你手法不熟練的話,一定要注意控制力道,溫柔一點,不要弄疼狗狗,不然它可不樂意被你擺弄了。熟能生巧,多梳幾次,以后駕輕就熟了可以再嘗試難度高一些的發式了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