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倉鼠如何分辨公母 通過其肛門和生☆禁☆殖☆禁☆器判斷

倉鼠如何分辨公母,關於倉鼠公母的分辨,不少人都說應該依距離來判斷,但究竟是什麼距離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倉鼠是如何分辨公母的。

一、倉鼠怎麼分公母(倉鼠如何分公母)

倉鼠分辨公母的方法很簡單:公倉鼠的臀部一般比較大,又紅又腫;母倉鼠的臀部一般呈倒三角形,肛門小而閉攏。個別則可以看到有圓狀物體。

然而,公鼠和母鼠的分辨方法主要是通過其肛門和生☆禁☆殖☆禁☆器的距離來判斷的。母鼠的生☆禁☆殖☆禁☆器和肛門的距離比較近,公鼠生☆禁☆殖☆禁☆器和肛門離的距離比較開;另外成熟的公鼠會有突出的睾丸,黃金鼠、沙鼠、通心粉鼠 會非常明顯,楓葉鼠比較不明顯。但大多數人都是從小鼠開始養,小鼠因性☆禁☆器官沒那麼明顯,所以不好區分,在此提供一種方便的分辨法:小公鼠因生☆禁☆殖☆禁☆器和肛門距離遠,所以在兩點間會有毛;小母鼠因距離近,

所以兩點間會沒有毛。只要仔細辨認,一般情況下還是能正確辨別的。

二、倉鼠幾個月分公母

一般情況下,倉鼠從出生到3周齡為斷奶期;1個半月大左右為成長期;2~4月左右為青春期;再往後就是成熟期了。但對於倉鼠公母應何時進行分辨的時間:公的為兩個月,母的為兩個半月;因為倉鼠2個月大就達到性成熟,此時較易從其生☆禁☆殖☆禁☆器分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