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10種好聞不刺鼻的香味植物送給你

很多花兒雖然有著濃郁的香味,但是並不適宜拜訪在室內,如繡球花、百合花、夾竹桃等,當然如果是像下面這10種植物,那麼就算不噴空氣清新劑都行,你猜到了哪些植物?
10種好聞不刺鼻的香味植物送給你
1、香葉天竺葵
香葉天竺葵很陌生麼?其他它還有一個非常普通的名字,叫“驅蚊草”,實際上它是天竺葵的變種,有種很美妙的香味,可以驅趕蚊子,適合用小花盆養在窗臺上。
2、茉莉花
茉莉花應該沒有哪個花友不喜歡的吧,不喜歡也是因為養不好的緣故,常見的單瓣的茉莉花特別香,而且那味道百聞不厭。
10種好聞不刺鼻的香味植物送給你
3、月桂樹
月桂樹適合陽光充足的陽臺或小院子,它喜歡微潤、溫暖的環境,它的莖葉都能散發出清香的味道,還能用來作為調味品呢。
4、薰衣草
薰衣草的香味就像它的顏色一樣,讓人感覺舒服、清新,它適合養在通風、陽光充足的窗臺,喜歡微幹、涼爽的環境,微潤但不能潮濕,空氣乾燥的時候就不能施肥。

10種好聞不刺鼻的香味植物送給你

5、迷迭香
這是非常流行的芳香草本植物,它喜歡疏鬆、排水好的肥沃腐殖土,養護的環境注意通風、有一點散射光就能茁壯成長。
6、三色堇
這是非常華麗的花兒,也非常容易養護,它的花兒有著精美的色彩和恬淡的香味,適合佈置在花盆或花壇上,喜歡陽光充足、微潤的環境。
10種好聞不刺鼻的香味植物送給你 7、梔子
梔子花和茉莉有著同等的地位,它們都是花友最喜歡的芳香盆栽植物,它需要花友們的精心呵護才能更好生長,特別要注意冬季給它一個溫和、有散射光的環境。
8、紫丁香
紫丁香的花兒一串串的,它是院子非常耀眼的灌木花兒,非常好養護,種在有充足的陽光的地方,土壤排水好即可。
10種好聞不刺鼻的香味植物送給你
9、金銀花
這種小爬藤植物,有著非常好看的花兒,剛開花的時候是白色的,花兒漸漸地變成金黃色,而且會散發好聞的香味,夜裡特別香。
10、薄荷
薄荷有著讓人耳目一新的香味,味道獨特,靠近薄荷你就能嗅到它的香味,它也很容易在養護,種在窗臺上就能長得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