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怎麼分辨公母 看小貓後面洞洞的位置

2346

小貓怎麼分辨公母,貓咪乖巧可愛,飼養簡單,很多人喜歡飼養它們,不過對於新手來說,很是好奇貓咪怎麼分辨公母,其實正確的分辨貓咪的公母其實並不是一件難事情,那你知道怎麼分辨小貓的公母嗎?下面就隨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看小貓性別可千萬別看肚子找小JJ,那會被人家笑死。小貓的後面都有兩個洞,上面那個是大便用的,就在尾巴根部正下方,男生女生都一樣。差別在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其他事的洞。

母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較接近,有“一點點”像一條直線。公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距離略遠,中間的一點空間是以後要給小蛋蛋放的。

貓咪示例

圖片中左邊的是女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水滴形狀”(有點黑黑的那個),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顛倒的驚嘆號”。

漫畫示例

圖片中右邊的是男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照片中較紅的那個)距離較遠,也是圓的,不會像水滴形。所以有的書寫說公貓是“冒號”。兩個洞中間的位置是以後要放小蛋蛋的,因為現在貓咪還小,蛋蛋看不出來,可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這裡的毛不大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