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馬士提夫犬養之前要準備什麼

馬士提夫犬養之前要準備什麼

馬士提夫犬養之前要準備的工作如下:

1、先要將家裡面用的消毒水消毒一遍,倘若家裡有老鼠藥、蟑螂藥,

必須要清理掉。看看是否會有被犬吃進去的危險物品。

2、準備墊子或者是狗窩。籠子也行,但是一定要選擇底部格子比較細密的,籠子是運輸的時候暫時用一下的,用來帶狗出門可以,但是平時放在裡面不行,底部格子太大,爪子則會不好的。給狗用的衣服或者是墊子不能夠有樟腦丸的味道,會中毒。

3、須要準備糧食以及營養品。

4、準備飲水器。如果沒有的話可使用水碗代替,建議最好是用飲水器,乾淨,而且用水碗也許會被牛踩翻。飲水器的口子最好是買個小的(現在用,用大口子的出水量太大,很容易溢出嘴巴,弄濕下巴),以後在狗4、5個月大的時候再換大的。

5、準備體溫計(須要肛表:插肛門的,在人的藥店有售)小狗倘若有個頭疼腦熱,

溫度是非常重要的指標。犬正常的體溫38-38、5,插溫度計之前最好用潤滑油抹一下,或者是用酒精或是溫水濕潤一下也行。

6、準備犬專用的毛巾、臉盆。

7、準備犬用趾甲剪,買個中號或是大號的。每個星期到半個月須要剪次趾甲。透明的地方都能夠剪,裡面有紅的部位是有血管的,不要剪到即可。不能夠讓趾甲長的往下卷起來。萬一剪出血也不要緊張,使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塗或是用碘酒塗塗就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