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麼訓練愛爾蘭雪達犬不叫

怎麼訓練愛爾蘭雪達犬不叫

雖說愛爾蘭雪達犬喜歡吠叫,但叫的原因各不相同。改掉亂叫的惡習要對症下藥,根據原因採取不同方法。

如果只是一味地訓斥它而這究其原因是沒有效果的。只有仔細查明吠叫的原因、採取適當的方法,才能有效地糾正亂叫的惡習。

1.讓它習慣與人接觸:對客人懷有警戒心而亂叫時,可以在客人的幫助下,讓它意識客人並不危險的人物。主人可以邊撫摸愛犬使其安靜,邊讓客人喂給它吃的東西。

2.讓愛犬習慣電話的聲音:有些狗聽到電話聲音就會吠叫,鈴聲一響就邊喂給它吃的邊輕拍它的身體,使它保持冷靜。讓家人故意將電話鈴弄響,鈴聲一響就邊喂給它吃的邊輕拍它的身體,使它保持冷靜。

愛爾蘭雪達犬亂叫時要嚴厲訓斥,並採取以下做法:

1.向上提牽引繩:把牽引繩向上提,給愛爾蘭雪達犬一嚴厲的警告,

並且訓斥它,告訴它不許亂叫。

2.抬起愛爾蘭雪達犬的下巴:抬起它的下巴並告訴它不話亂叫,這也是一種很有效的訓斥方法。

訓斥後愛爾蘭雪達犬停止吠叫的話,要對它說“很好、真乖、好孩子”給予誇獎。

愛爾蘭雪達犬有線條流暢的個體,是十分的完美,比例非常的協調,“所有犬中最漂亮的”是藝術家對它的稱譽。站立時,肩高超過2英尺,愛爾蘭雪達犬擁有直、細膩、且有光澤的被毛,耳朵、胸部、尾巴和腿後面的毛髮略長。在野外,愛爾蘭雪達犬是動作迅速的獵手,在家庭裡,他又是性情甜蜜,容易調教的伴侶。

愛爾蘭雪達犬也稱為愛爾蘭塞特犬,這個品種是非常活潑、可愛的,它屬於貴族化的獵鳥犬,有非常鮮豔的紅色作為身體的顏色,

身體結構十分的堅韌、牢固,表現出的氣質非常的溫文爾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