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爾蘭雪達犬怎麼選 要留意它的骨骼是否勻稱

愛爾蘭雪達犬怎麼選,一般購買狗狗最好是到正規的寵物市場去購買,如果你想買純種的話還需要多瞭解一下愛爾蘭雪達犬的體型特徵,或者你去選購的時候帶上懂行的人一起過去挑選。一般純種的愛爾蘭雪達犬的毛色是血紅色的,這是最直觀的一方面。今天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關於愛爾蘭雪達犬怎麼選應該注意的一些細節。大家去選購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幼犬的挑選編輯愛爾蘭雪達犬以擁有一身紅褐色的被毛而聞名於世。但你知道嗎?幼犬的毛色是比較淺的,而那樣又直又細、美麗的紅色被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變深。

愛爾蘭雪達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十分逗人喜愛,充分顯示出它們那可愛的個性。該犬與生俱來的性格活潑、溫順、善解人意且頑皮,是理想的伴侶犬。所以,挑選幼犬時,在它們的眼中不應看到羞卻、敵意或害羞的神情。

愛爾蘭雪達犬作為一隻獵犬,挑選時要特別留意它的骨骼是否勻稱,長而瘦的頭部、寬度適中的胸部、肌肉發達的腿、活動自由、發育良好的關節、較小但結實的腳,是一隻標準的愛爾蘭雪達犬必須具備的條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