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條狗的使命》獲評寵物版三生三世

春季檔唯一一部萌寵治癒系電影《一條狗的使命》3月3日上映以來收穫不少好評。電影因講述小狗貝利幾次輪回轉世,被網友稱為寵物版的“三生三世”,首週末即吸金1.52億元,目前正向5億元票房繼續發力中,已登上同類型寵物電影的票房榜首。

該片自上映以來已連破多個電影票房紀錄:15小時破同類型首日票房紀錄、40小時破同類電影首週末票房,截止昨日票房已突破4億元,成為同類型電影的票房冠軍。影片暖心元素則吸引到包括範冰冰、高曉松、柳岩在內的眾多大牌明星的“自來水”軍團,在電影專業數據上更後來者居上,

強勢超越《金剛狼3》,連續多日蟬聯當日票房冠軍。

《一條狗的使命》由被稱為“全世界最會拍狗狗的導演”拉斯 霍爾斯道姆執導。導演別出心裁的以狗為第一視角,由狗來講述4段生命,片中的4段故事也都是耳熟能詳的養寵故事。日前,導演拉斯·霍爾斯道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披露了該片拍攝的不少幕後花絮, “片中每條狗的角色都是由三條不同的狗來演,每條狗都有各自的技能,比如一條狗擅長跳躍、舔人,另外一條狗則擅長打滾、奔跑。”

目前,影片舉辦了企業女性專場、親子專場等特色專場。有觀眾表示,“看完電影中狗狗與主人之間的故事,既有淚又好笑,驚喜感十足。”也有觀眾認為,“這部電影能讓自己從電影中找回一些失去的或是迷茫的東西。

據悉,除為狗狗貝利配音的“雪寶”喬什 蓋德外,佩吉 利普頓、鄧尼斯 奎德、布麗特 羅伯森等一眾好萊塢明星為狗狗們傾情助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