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夏天請不要這樣做,這有可能要了狗狗的命!

先來看看這幾天發生的新聞: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一個商場外,一條小白狗引起了很多人的關。
當時室外氣溫是35攝氏度左右,因為商場不能帶狗,小白狗卻被主人留在車內,自己去商場裏面吹空調了。
小白狗在車內坐立不安,看到有路人經過,它還一下子跳上車窗這裏拼命扒拉表示它在裏面很痛苦想出來。路人馬上報警,一家消防隊過來打開車門後,測量發現車內溫度高達71攝氏度。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警官PO上一則動態,告訴大家他們今天又砸了一輛車……
“不要把狗留在車內。如果你把狗狗單獨留在悶熱的車內,而那只狗狗看起來很難受,我們就會用盡辦法把他弄出來,也可能是她,反正不管男狗女狗,我們都喜歡!然後你的狗會被送進動物收容所,而你會被送進拘留所。你和你的狗狗都會得到“關愛”、食物以及容身之所,只是待遇可能差很多。

當時當地溫度超過32攝氏度,而車內溫度更是超過了45度,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車內的狗狗得不到及時救援,馬上會出現中暑、脫水、器官衰竭等問題,警官們只好砸爛車窗,先救狗再說。

每年夏天,不管怎麼宣導,還是有寵主貪圖方便將狗狗單獨留在車內,

造成狗狗中暑身亡。可能,其中大部分主人,並不是真的想虐待狗,而是沒有想到車內的情況會有多糟糕。


大夏天狗狗被留在沒開空調的車內到底有多難受?
去年亞利桑那紅雀隊的明星球員Tyrann Mathieu做過一個實驗,他要坐進一臺停在大熱天底下沒有空調的車子裏,體驗一下到底有多熱。

設身處地感受到了狗狗的絕望!

人的皮膚上有許多汗腺,可以散熱,受不了可以自己開車門逃跑,而狗狗的汗腺不發達,在車內更加難熬,想逃又逃不走的時候,心裏該有多無助多恐懼……

千萬不要將狗狗留在陽光直射下的車內,陽光下車內溫度攀升非常高,不管是密閉的車輛還是開了窗戶縫隙的車輛,這種高溫都是致命的,能迅速奪走狗狗的生命。

轉眼就要到最難熬也是最炎熱的三伏天了,再提醒小夥伴們一句,千萬別把狗狗單獨留在車裏!如果你已經瞭解其中的利害,也請毫不猶豫地把這件事擴散給身邊養寵的朋友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