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被狗收養的孤兒黑猩猩 竟然把自己當成一條狗了

這世間總是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母愛,而偉大的母愛在跨越種族間的屏障後,顯得格外耀眼明亮,就像這只鬥牛獒犬哺育了這只黑猩猩寶寶一樣。這只黑猩猩寶寶在被親生母親拋棄後,孤苦無依,擔心他的看守人決定把他帶回家照顧。

原本家中就有養著一隻鬥牛獒犬,一開始還很擔心黑猩猩寶寶不被大狗狗接納,大狗狗會不會欺負小寶寶。可能是因為這只大狗狗剛產下一窩狗寶寶,母性大發,所以她對可憐的小黑猩猩敞開懷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他。小猩猩也很聽話,整天圍在狗媽媽周圍,在她身邊感受母愛與溫暖。狗媽媽也會摟著小猩猩一起睡覺、一起抱抱,讓他喝自己的母乳。

猩猩寶寶與其他的兄弟姐妹相處得也很融洽,不僅睡在一起還會一起吃飯、玩耍。看到小黑猩猩與其他狗狗吃飯的樣子,根本沒啥區別呀!不僅如此,還會搶其他狗狗的飯吃(幸好狗媽媽不介意),難道他真的把自己當成狗了?長大了可咋整?這麼溫馨的畫面讓二嫂我想起了人猿泰山,人類主角是被猩猩養大的,並一直生活在叢林裡成為叢林的守護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