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美食廚房貓糧“不僅可延壽命還可以調節疾病

鏟屎官們都希望能給自家的貓主子提供更加天然健康的飲食,那麼如何選擇正確的貓糧呢?

而不使用防腐劑和人工合成香料的天然糧是眾多鏟屎官們一致的選擇。“美食廚房貓糧“以高蛋白、低脂肪、全面營養為目標,採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產品、不例如食品添加劑、人工合成香料等,更不使用轉基因的食物。

劣質的貓糧反式脂肪含量高且不易消化,容易在腹部囤積大量的脂肪,嚴重影響貓咪的健康和消化系統。“美食廚房貓糧”作為天然糧營養成分高,並且易消化,易吸收,保證貓咪健康。而“美食廚房貓糧”在研發貓糧時已不僅僅關注天然的用料了。在保障天然糧易吸收消化的同時希望寵物通過日常飲食,能調理腸道問題,關節問題,皮膚問題等。“美食廚房貓糧”通過與美國3大天然糧生產商之一的“Ainsworth”合作。經過2年多的研發,臨床實驗共同研發的新一代針對性營養配料。
2015年通過美國FDA認可,開始出口美國,被多家天然糧企業使用。
為了貓咪的健康成長建議大家餵食高品質的天然貓糧,“美食廚房貓糧”您的最佳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