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美食廚房-南瓜雞肉飯

“寶寶今天對商業狗糧沒胃口,寶寶想吃麻麻親手做的飯飯”,你家愛寵的心聲你聽到了嗎?今天就教你一款既營養又美味的南瓜雞肉飯。

1.將雞胸肉洗淨,去掉其中的血管和比較油膩的脂肪組織,剁成肉餡,如果家裡有絞肉機的話就更方便了。

2.將南瓜去籽,然後切成小塊,放入鍋中用大火煮熟,之後再去皮會更方便哦!

3.將煮熟的南瓜塊撈出瀝水、放入容器中用勺背把煮好的南瓜撚成泥,或者直接放入攪拌機打成泥狀。

4.在容器中敲入雞蛋,放入適量麵粉。也可以使用奶粉來代替雞蛋,口味會有不同哦。

5.將雞肉泥與南瓜泥倒入容器中,混合攪拌均勻。攪拌的時候儘量順著一個方向。

6.將南瓜雞肉混合泥做成丸子,再壓扁,然後放入蒸鍋沸水蒸10-15分鐘,待雞肉熟透即可出鍋。

雞肉加南瓜的葷素組合,讓你的狗寶寶可以吃的更健康!雞肉泥和麵粉的組合,也會在口感上更Q,更有韌勁。除了作為主食狗糧的配餐,還可以當作獎勵的零食,一舉兩得!

7.菜式改造:除了使用蒸鍋蒸,也可以在鍋裡面刷上一層橄欖油,將揉成型的小餅用橄欖油煎透,炸成金黃色。

如果家裡有幼犬,可以將上下表皮煎的脆一些,對鍛煉它們的小牙齒有一定的幫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