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咬膠能吃嗎?狗咬膠成分是什麼

狗咬膠能吃嗎?狗咬膠成分是什麼

狗咬膠是現在在國內很流行的訓練狗狗的法寶,但是有些家長卻很擔心狗咬膠對狗狗身體的傷害。

那麼狗咬膠到底是什麼呢?他對狗狗有危害嗎?下面我們來學習下:

狗咬膠指的是一種狗狗可以食用的狗狗玩具。狗咬膠的形狀多樣,有骨頭形狀的,球形的,圓圓圈形狀的,木棒行的,類似鞋子和紐扣等各種形狀都有。它的主要成分是肉牛皮,肉豬皮,木屑,和其他犬糧等經過特殊加工製造而成。是一種高蛋白肉類營養食品。

食用狗咬膠的好處

因狗狗都有咀嚼骨頭的愛好,因此狗咬膠的形狀也設計的適合了狗玩耍的特點,狗咬膠是一種專為清潔狗狗口腔而設計的。經常咀嚼狗咬膠並定期刷牙可以減慢齒菌斑和牙垢的形成。通常情況下喂狗咬膠比只刷牙效果更好,它能減少狗狗牙齦炎及其它污垢的形成。

食用狗咬膠是一個穩固牙齒,清潔口腔的過程。狗狗在磨牙期牙床會很癢,食用狗咬膠既能減輕狗狗的痛苦,又能起到保護家中的物品不被損壞。除此之外,減肥也是狗咬膠的一大用途。 狗咬膠與其它食物不一樣。當犬咀嚼狗咬膠的同時,刺激唾液產生中合齒菌酸,同時保持了犬舍的乾淨。

食用狗咬膠的注意事項

1.白色的狗狗不建議喂有色的狗咬膠。因為狗咬膠還是會掉色的,當狗狗吃的時候,白色的毛容易被染成其它的顏色,而且洗還狠狠困難。

2.狗咬膠不能吃太久。因為狗咬膠不是一下子就能吃掉的東西,狗狗可能啃一段時間就扔在一邊兒了,無聊的時間再啃一啃,這樣一塊狗咬膠和磨牙骨可是好長時間也吃不完。

狗狗是不知道講衛生的問題,隨便就往地上一扔,結果過一段時間就髒乎乎的了。所以本著飲食衛生的角度,我們最好過一段時間就給狗狗再買一個新的,把舊的扔了,而且狗狗還會相當的高興呢,因為相當於又有了個新吃的還有了個新玩具呢。

以上就是小編關於狗狗食用狗咬膠的一些簡單介紹,相信您已經大概知道狗咬膠的相關知識了吧,如果您家的狗狗正處於長牙的階段,不妨去買個給你家狗狗試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