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咬膠能吃嗎?狗咬膠是什麼?有什麼用?

初次養狗經常會聽到很多狗友的飼養建議,比如說養狗的過程中需要購買一些咬膠給狗狗吃,讓狗狗啃咬這些咬膠,不僅有鍛煉狗狗牙齒的作用,還有清潔牙石的功效。然而,這種狗咬膠狗狗真的能吃嗎?

百度百科搜索“狗咬膠”,你就會對這種東西有一個全面的瞭解。其中解釋是,狗咬膠是一種寵物玩具或寵物食物,它的形狀通常都做成骨頭、皮球、圓圈、木棒、鞋子等不同的形狀。這是一種寵物狗食用的一種高蛋白肉食營養佳品。而且狗咬膠是為狗犬專門設計清潔口腔的咀嚼物。

嚴格來說狗咬膠是可以被狗狗吃下去的,正規廠家生產的狗咬膠等咀嚼型產品中富含蛋白質、脂肪、鈣和水分等成分,可以在寵物咀嚼、啃咬的過程中起到調節食欲、健康牙齒、預防口臭、防止過度肥胖的功效。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的寵物商店都銷售狗咬膠,所以要購買還是非常的方便。

而且給寵物狗吃咬膠也非常的方便,將購買回來的咬膠,直接拆包給狗狗啃咬就可以了。當然,製作成的狗咬膠大小有很多不同的款,作為主人要根據自己寵物狗的大小,來選擇適合它啃咬的狗咬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