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與日本土佐易混淆狗品種

與日本土佐易混淆狗品種

韓國杜莎犬

這一品種非常容易與日本土佐相混淆,它們有著血緣的聯繫,和它們的日本表親不同的是杜莎完全不是用來打鬥,

它只是伴侶和展示犬。它有別于韓國土佐,那種被稱為韓國/臺灣的土佐是完全的日本土佐的變型。韓國杜莎是1800年左右日本土佐和紐伯利頓、波爾多雜交的品種,在100多年,又加入了一些英國馬士提夫的血統,但是這沒有改變美麗的杜莎犬的外形和毛皮的眼色甚至是脾氣。它外表是大紅的顏色,有別于紐伯利頓。杜莎是有攻擊性,體形大,皮膚鬆懈的典型馬士提夫,看上去有點昏昏欲睡和行動遲緩。但是它的鬆懈的皮膚可以使它在護衛中不受傷害,有報導說它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而且很容易接受服從訓練。它毛皮短、平滑,經常為全桔黃、紅色和棕色。平均肩高為29英寸(74CM). 韓國打鬥土佐 這是一種日本土佐和韓國、臺灣當地犬雜交而成的鬥犬,
與土佐有著同樣的歷史,它在亞洲和歐洲為較小的體形,但是只到20 世紀才有標準規定過身高和全部外貌。韓國土佐是與日本土佐不同的獨立品種,有人稱它是非常惡毒的馬士提夫,幾乎沒有訓練的可能,也不適合作伴侶犬。皮毛短、硬有不同顏色,但是一般為黃褐色和黑色,高度相差很大但是一般都為26英寸(66CM)。

韓國津島犬

一般認為津島犬是韓國本地的狗和13世紀入侵韓國的蒙古人帶來的狗雜交的後代。韓國國王投降後一些軍隊撤島了韓國的津島,再遠離韓國南海岸的地方,繼續奮鬥著。這些戰士的狗被圍困在孤立的津島上,所以它們的種系非常純。津島犬在韓國可以用來狩獵和護衛。

在1938 年,韓國政府正式認定津島犬為韓國的國寶。津島犬在韓國漢城1988年的奧林匹克開幕上露面。津島犬的頭部非常象狐狸,中等大小,身體肌肉適中,機智、靈活。顏色一般為白色,紅茶色、黑色、黑茶色和紅白色。平均肩高為49CM。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