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易混淆狗品種之班道

易混淆狗品種之班道

班道是另一種易和其他相似犬種混淆的猛犬,班道戈這個名字在過去是用來描述它的拴養狀態,這個詞來自撒克遜方言的“banda”-“鏈條、用鏈條拴住”。

1960年,美國人用一半比特和一般紐伯利頓的血統創造了現代的班道,當然不排除其他的繁育者有引入其他馬士提夫如英國馬士提夫、布魯馬士提夫、羅維納等血統的可能。全世界範圍內有不同的班道戈,如澳大利亞班道戈、德國班道戈等。

班道是值得信賴的護衛犬。可以輕易的控制住入侵者。這種聰明漂亮的猛犬非常有自己的主見,是種可愛的家庭犬,它對孩子非常溫柔,對主人有獻身精神。然而,它對其他的狗有進攻意識,需要早期的社會化訓練和合理的掌控。班道戈是極端聰明的狗,馴良且持有自信。象其他的馬士提夫一樣,必須有個極具威懾力的主人來掌控它們。

即使有的班道戈不是作為鬥狗來培養的,

它們還是都具有非常強烈的狗的鬥性,所以班道戈不適合初養者和沒有飼養過鬥犬品種的人飼養。作為護衛犬,它們是完美的。它們宜於控制和訓練。它們唯一不願意作的就是“吠叫”,“吠叫和控制敵人“。因為它們有著天生的鬥性,絕大多數狗都沒有吠叫警示的習慣,你想讓它們養成先吠叫後攻擊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美國班道戈是喜歡採取行動的狗。它們非常忠心不喜歡被主人忽視而孤單獨處。

一些班道戈在被單獨隔離的時候會大聲嚎叫,只到它們的主人歸來。它們更喜歡和主人呆在一起,取悅主人和保護主人,愛它們所屬的家庭和保護屬於它們的一切。班道戈可以和其他動物相處,

如果它們從小就一起成長的話,這些動物包括小貓、和其他的狗,但是它們如果沒有接受過社會化訓練還是會對其他動物進行攻擊的。它們會保護它們的家庭和它們自己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班道戈自信而且極有忍耐能力,它們對孩子非常的嚎。它們知道什麼時候應該溫柔。它們是非常好的家庭伴侶,也是入侵者的惡夢。它們是”安靜的和平守衛者“。這一犬種是喜歡流口水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