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兔子一定要吃兔糧嗎?

兔子一定要吃兔糧嗎?

有養兔子的家長曾經很疑惑,飼養兔兔是不是一定要給它吃兔糧呢?兔糧是專門為寵物兔提供的營養食品,

介於人類食品與傳統畜禽飼料之間的高檔動物食品。但是,兔子是否一定要吃兔糧也不是絕對的。

兔糧有其獨特的優點,因為是根據兔子身體成長的需求研製而成,所以兔糧對於兔兔來說是具有營養全面、消化吸收率高、品質標準的最佳食物。當然,兔糧其作用主要也是為動物兔提供最基礎的生命保證、生長發育和健康所需的營養物質。

很多家長選擇兔糧來餵食寵物兔,這當然是非常正確的選擇。但是兔糧也不是兔兔飲食的唯一選擇。仔細的想一想,在兔子沒有被寵養前,兔糧也沒出現之前,兔子依然能活的好好的。所以兔子的食物除了兔糧還有其他的選擇。

兔子喜歡吃蔬菜,乾草。除了選購兔糧,還可以選購一些優質的蔬菜和乾草來餵養兔兔。

如,苜宿草、提摩西草、果樹草、燕麥草、黑麥草、高山草、黑麥草的穗等等。這些都可以用來餵食寵物兔。所以說,兔糧並不是餵食寵物兔的唯一選擇。餵養兔兔的標準是營養健康,只要家長能把握這個標準,不管是兔糧還是乾草都可以用來餵食兔兔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