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雪納瑞壽命多長時間 能活多久?

1109

雪納瑞壽命多長時間 能活多久?

在小編心理雪納瑞是一種特別獨特的寵物狗,它們口吻不較長,而且長著濃密厚實的大鬍子,

所以小編更喜歡稱呼它為“大鬍子”。小雪身軀結實緊湊,行動靈活,思維機敏。一般來說,一隻健康的雪納瑞的壽命一般在12-13年左右,當然也有長壽的雪納瑞,那麼可以活到15-18歲,甚至是更久。

小雪在目前是被飼養得非常廣泛的寵物狗之一,小雪根據體型區分有迷你型、標準型、巨型三種。我們知道,寵物狗的壽命長短除了與狗品種有關之外,還與狗狗身體遺傳疾病、後天飼養環境、生活習慣等等有著緊密的聯繫。

同時,雪納瑞的壽命長短,除了它自然死亡之外,還存在很多意外。例如,車禍、被獵狗者獵殺、犬瘟、細小疾病等等。這些都在無形之中會影響到狗狗的壽命長短。

根據研究發現,雪納瑞的後天生活如果安排的科學、合理,

那麼它的壽命是完全可以更長的。在後天的飼養過程中,家長應該為小雪提供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制定科學合理的飲食計畫,保證小雪的飲食品質。同時,狗狗日常生活的環境需要及時清潔打掃,需要進行消毒處理,避免雪納瑞受到疾病的侵害;此外,針對雪納瑞本身而言,家長還要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為小雪梳毛、修剪趾甲、修剪毛髮,定期清洗耳朵、眼睛、臀部衛生,還需要定期為雪納瑞洗澡進行徹底清潔。

除此之外,家長還要及時給小雪體內、體外驅蟲,每年需要給雪納瑞接種疫苗。在閒暇時間,家長應該引導雪納瑞做運動,因為運動是生命的動力。合理的運動可以促進小雪身體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有強身健體的作用,

這對小雪身體健康都是非常有幫助,當然也只有身體更健康的雪納瑞才能更長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