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純種吉娃娃怎麼辨別 有什麼方法?

純種吉娃娃怎麼辨別 有什麼方法?

吉娃娃屬於小型犬,而且是小型犬中體型最小的一種。純種的吉娃娃眼睛非常的大而且凸起,

大大的耳朵豎立在頭頂兩側。吉娃娃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對於家長來說,要辨別吉娃娃是否純種,通過這些身體部位的特徵來區分也是其中的一個方法。

吉娃娃身型小所以它的體重也不會太重。根據標準規定,純種的吉娃娃重量不會超過6磅,整個身體呈現長方形比例,頭部圓形就像蘋果腦袋一樣,大而且凸起的眼睛主要呈現黑色或者紅色,眼神命令清澈。

吉娃娃的耳朵很大,這也是它最獨特的地方之一。吉娃娃兩隻耳朵矗立在頭頂的兩側,耳間距離呈現45度角,尖嘴同臉部差不多成90度。在吉娃娃緊張的時候,它的耳朵還會直立起來。

吉娃娃的身型小,她的頸部略有弧度,身軀有渾圓的肋骨去支撐胸膛。

標準優質的吉娃娃不會形成桶狀的胸部,而且它的尾巴長短也適中,會呈現鐮刀狀,還會高高的舉起,其尾巴尖端可以觸及到它的後背。

除了根據吉娃娃的身體形態來辨別它是否純種,還可以通過科學的檢驗來確定吉娃娃是否純種。觀察其吉娃娃父母的血統,然後檢驗吉娃娃幼犬的血統是否純正。通過這種專業的鑒別手段,可以準確的知道吉娃娃到底是不是純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