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師痛失愛犬,暖心學生寫信安慰

蘇格蘭有一名小學老師家裡養了一隻金毛犬查理,個性貼心可愛,有金毛犬的所有優點,深得家人的喜愛。這位老師也經常在班級裡和小朋友提起查理的很多故事,即便孩子們沒有看到過查理,都非常熟悉它也很喜歡它。

不幸的是,前些日子,查理身體不適,老師帶他去寵物醫院檢查,發現查理得了胸腔惡性腫瘤,健康每況愈下,最後不得不離開大家去了汪星球。這對老師一家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傷心的老師以至於無法平復心情授課。當她回到課堂時,感動的發現學生們竟然手寫了安慰的信給她。

一名叫做卡勒姆的小男孩,雖然字跡還有些歪歪斜斜,而且還有多次塗改的痕跡,但是內容讓老師頓時淚流滿面,學生寫道:查理是一隻不可思議充滿活力的狗狗,最重要的是,你的狗狗是最特別的,而它現在到了更美好的地方照看你。老師表示,很欣慰,班裡的孩子們都這麼喜歡查理,雖然他們素未謀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