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聽說每家陽臺都會養這6種花!

在城市裡或北方的暖氣房內養花,很多植物都是因為空氣乾燥才出問題的,在花店裡買的大多數花卉都是喜歡溫暖微潤的,特別容易養死,但是花友們也總結了一些特別耐旱,喜歡乾燥環境的植物,養了下面這6種花,再也不用擔心花卉掛掉。
聽說每家陽臺都會養這6種花!
1、厚臉皮(玉樹)
之所以叫它厚臉皮,就是因為它的葉片非常肥厚,很少需要澆水,養在室內有一點光照,保持溫暖,不要受凍,整個冬天都不用澆水都行,其他季節也要儘量曬澆水,多見光,它就能花開滿枝了。
聽說每家陽臺都會養這6種花!
2、蘆薈
蘆薈的品種非常多,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類型,不過它們都是非常耐旱的植物,養護需要多一點的光照,只要保持環境溫暖,乾燥一點是沒有關係的,養護注意用沙壤土,澆水不能太頻繁,蘆薈想不開花都難了。
聽說每家陽臺都會養這6種花!
3、虎刺梅
虎刺梅的特別就是非常耐熱、耐旱和耐貧瘠,土壤沒有什麼營養也能長得很好,照樣能夠開花,不過它需要充足的光照和溫暖的環境,如果溫度在15度以上,那麼它是可以全年開花的,渾身帶刺的虎刺梅,開花的時候卻是那麼驚豔。
聽說每家陽臺都會養這6種花!
4、虎皮蘭
虎皮蘭還是帶金邊的品種最好看,它有很好的耐旱性,環境光線明亮就能養活,盆土幹一點也是完全沒有關係,養虎皮蘭就是要注意不能頻繁澆水,保持盆土微幹,溫度保持10度以上。
聽說每家陽臺都會養這6種花!
5、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是一種熱帶的荒漠植物,在終年不下雨的石灰岩地區都能生長,所以它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還是比較強的,養護注意保持每天有6小時以上的光照,保持盆土微幹,一般是一個月澆水一次,澆透,上面這盆是積水了。
聽說每家陽臺都會養這6種花!
6、長壽花
很多人看到長壽花開花這麼燦爛,就以為它和其他開花植物一樣是喜歡水,其實恰恰相反,它很怕澆水頻繁,特別是開花的時候,澆水多了就很容易掉蕾,甚至爛根,平常注意多給光照,溫度保持在5度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