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龍貓飲食用品

食盆:龍貓的食盆種類很多,如果節儉,1-3元就可以搞定,或從家裡找一個淺一點的瓷杯也可以給龍貓做食盆用,如果要將龍貓食盆是放在上層的隔板上,一定請做好固定工作,以防瓷杯掉下去誤傷龍貓。

飲水器:這個價格請做參考,飲水器種類很多,在飲水器的選擇上,我建議以品質為主,不要為了圖一時便宜,飲水器選擇不好,問題會很多,如果飲水器漏水,容易打濕龍貓皮毛引發皮膚病,還會破壞籠內衛生環境;如果飲水器的水嘴流水不暢,長時間不喝水對龍貓身體不好;設計不科學的的水瓶,

又很容易被龍貓咬壞。我的原則是與其花冤枉錢不如一次就買個好水瓶。

龍貓清潔用品:
浴沙:浴沙必須要購買龍貓專用的,一次買一袋,可以使用很長時間呢。因為浴沙是可反復使用,經常放在太陽下暴曬或放入微波爐都可以進行消毒,主要消耗在龍貓使用時會將部分浴沙外揚。

浴盆:可以選擇小號整理箱或小塑膠桶代替。也有龍貓專用浴盆,可有時使用起來並不比我們自製的龍貓浴盆方便,我認為現在國內還沒見到很完美的龍貓專用浴盆,我們共同期待吧。

墊材:木屑和貓沙都價格較低,但木屑不易除臭,貓砂比較容易吸附氣味;也可以用報紙做龍貓墊材,吸水性好,成本低,但由於報紙上有油墨,因此使用報紙做墊材時一定要放平整不要讓龍貓有可以咬到的機會。


不需要買多麼高級的龍貓用品,也不用追求新出的龍貓用品,以安全實用為原則就好。如果有興趣,還可以親自為龍貓製作傢俱,即省錢又別有一番情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