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什麼品種的小番茄好吃(圖文)

現在小番茄品種很多,也有花友想瞭解什麼品種的小番茄好吃,然後自己種一盆,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喜歡吃甜的有喜歡吃沙壤的,也有喜歡吃多汁的,所以本文介紹幾個常見的小番茄品種口感介紹,希望能給花友做個參考。

1.金色陽光,熟透了會很甜,番茄香氣濃郁,但是果實比較小。

2.甜杏美夢,相對來說沒有金色陽光甜,口感偏硬。

3.黑色貓眼石,比宣傳圖顏色淺,汁水多,番茄味濃。

和巧克力番茄長相差不多。

4.黃洋梨,比較常見的品種,和普通的大番茄口感差不多,沙瓤的,甜度一般。

5.深紫色櫻桃,個頭比要大一點,後屁股是紫色,沒熟透的果實,吃起來酸甜適中,比黃洋梨甜,汁水多,熟透了很漂亮。

6.綠寶石番茄,口感和大番茄相當,酸甜口,特點就在於顏色是綠色的,這一點有別於其他番茄。

7.花皮球番茄,這種番茄,紅黃綠並存,外觀極美豔,滾動起來很像孩子玩的花皮球,

因此稱為“花皮球”,又俗稱“七彩番茄”,據說產量不高,價格稍高,屬於水果型禮品蔬菜,個頭小,單果重100~150g,口感據說也不錯。

8.巧克力番茄,鮮嫩多汁,很好吃的一款番茄,也相對高產,但是缺點就是皮薄,容易裂果。

因為小番茄品種較多,無法一一列舉,上面8種小番茄是相對常見的品種,重要的是有花友介紹了口感,很多品種只有官方資料,這裡就不多說了,因為官方資料沒有不好吃的。另外對於菜市場常見諸如千禧之類的,這裡也沒有介紹,因為大家都吃過,就不多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